close

  家住西安城南紫薇田園都市的毛女士今年27歲製冰機出租,在銀行工作。她一直把單身的原因歸結於平凡的外表:單眼皮、塌鼻梁。
  春節期間,她來到西安一家整容醫院打信用貸款了瘦臉針、割了雙眼皮;昨天,在這家醫院的診療室內,看著已瘦下來的臉和雙眼皮,毛女士直呼“太漂亮”。
  過年期新竹房屋間一家醫院“微整形”做了近千例
  “我的性格挺好的,朋友也很多,相親失敗肯定是因為我不那麼漂亮。”毛女士說,“我也知道心靈美很重要,但現在系統傢俱有人是‘外貌協會’的。我想靠整形改變一下,希望今年能找個好對象。”
  在西安某整容醫院里,記者見到毛女士的朋友劉女士,劉女士支票貼現是來打瘦臉針的。“我們身邊的好多姐妹都割了雙眼皮。我也被她們慫恿來了,因為臉比較圓,一直被當談資。做這個也是想更自信,從改變外貌到改變心態。到了我們這個年齡,父母也不太干涉我們,只希望我們能嫁出去就好。”劉女士說。
  今年春節期間,不少女孩扎堆整容,整容醫院預約爆滿。西安一家整形醫院張醫生說,他們醫院春節期間沒休息,雙眼皮、面部吸脂、瘦臉這樣的“微整形”做了近千例,很多女孩這個時候簡單做個“微整形”,希望變美後,馬年可以擺脫“剩女”的身份。
  醫生手術檔期排到情人節
  “微整形,就是不需開刀,短時間就能改變面貌的整形手術。”張醫生說,很多人之所以選擇微整形就是想改變自己不滿意的“小地方”,同時也不想被人看出整過容。
  張醫生說:“我們醫院原定於1月29日放假,我的手術檔期也排到那個時候,可來做微整形的女孩太多了,醫院不得不取消休假,我的手術檔期也排到了情人節當天(2月14日)。”
  西安市衛生局衛生監督部門的執法人員提醒市民,不能因為微整形的創傷小就輕率選擇微整形,一定要選擇在取得醫療機構執業許可證的醫療美容機構,並由持有醫師資格證的醫生進行手術。
  男同胞:“個性美很重要”
  在北大街,記者隨機採訪了20個平均年紀在30歲的男性。其中15個表示可以接受做過微整形的女性做女朋友,還有5位男性表示接受不了任何程度的整形。
  “我今年26歲,女朋友就割過雙眼皮,像這種程度的微調我可以接受。如果要削骨隆鼻什麼的,我就接受不了。女孩子最重要的是個性要好,樣貌是其次。”市民王先生說。“我接受不了女朋友是整過容的,自然美很重要。”邰先生說。
  本報記者 鄭唯舒   (原標題:女孩想在馬年“脫單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q26gqff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